田卫国会见中国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0-07-31
【字体:打印


田卫国会见中国联塑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联禧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_T4A8318.JPG

参观五局展厅

_T4A8325.JPG

会谈现场

_T4A8417.JPG

黄联禧

_T4A8423.JPG

田卫国

_T4A8442.JPG

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_T4A8448.JPG

双方合影

 

7月30日,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在长沙会见中国联塑集团董事会主席黄联禧一行。局副总经理唐德文与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兼副总裁孔兆聪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黄联禧一行首先参观了五局展厅,了解了中建五局主营业务、员工团队、全产业链和全专业优势、企业文化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本着“务实、落地、互利互惠”的原则,就双方深度战略合作进行了会谈,会议由联塑集团副总裁戴浩、局副总经理向善谋主持。

田卫国代表中建五局对黄联禧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五局海外、地产、综合体和高等级厂房、集采等板块进行了介绍。田卫国表示,联塑集团已成为中国塑料管道行业的龙头企业,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期待在相关领域进一步加强深度合作,谋求更长远的发展。

黄联禧对五局表示感谢,表示联塑集团致力为合作伙伴提供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相关产品与服务,期待能与五局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联塑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集团产业优势及集采业务、管道业务、环保投资业务、海外业务进行介绍。

黄联禧和田卫国分别就海外、国内将要落地的具体项目指定相关联系人,明确了下一步合作的方向。

在今年新冠疫情全球爆发的不利背景下,海外事业部调整思路,积极开展国内业主和合作伙伴的营销工作。此次联塑集团来访,是继光大国际、英科医疗等国外项目国内业主的又一次营销活动,同时也促进了国内业务的营销工作。

中国联塑集团执行董事罗建峰,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兼海外事业部总经理李红学,中建五局商务管理部总经理彭爱平,中建五局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勇,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琪,中建信和地产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姬新辉,联塑集团相关负责人、局海外事业部、投资部等参与会见。(张媛、齐翼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