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公司8月连中8标,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全年营销指标

发布日期:2020-09-09
【字体:打印

安徽公司8月连中8标,目前新承接项目合同总额205.88亿元,提前4个月超额完成全年营销指标。

8月份新承接项目涵盖EPC、新基建、产业园区等,总建筑面积约150万㎡,总合同额近50亿元。新基建、EPC项目占比持续提升,公投市场合同额占比超过70%,持续保持在皖领先优势。

中标六个在建项目的后续工程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一期)三栋学科楼、行政与师生服务中心及室外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6.16万㎡。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高新园区将承担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核心教育科研职能,协力推进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

中安创谷科技园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约 29.5万㎡,是集办公、要素交易市场、商业配套、酒店、路演大厅于一体的超综合体,致力于打造安徽省重要的“创业人才集聚地、创新成果集聚地和产业资本集聚地”。

滁州经开区创新产业园一期EPC工程,总建筑面积约16万㎡,是滁州承接长三角地区产业转移重点项目,建成后将搭建创新平台,助力城市以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

滁州扬子花园二期工程,房建部分建筑面积约8.5万㎡基建部分包括6条附属道路工程,累计长度6170米,施工内容涉及道路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路灯工程、交通标志标线等,该项目为滁州市琅琊区重点民生工程。

蚌埠新城实验学校教育集团虎山校区EPC工程,总建筑面积为6.04万㎡,项目建成后将满足蚌埠城南板块不断增加的居民就学需求,完善区域基本配套设施。

庐江城改•移湖观邸项目 EPC 工程,总建筑面积约31万㎡,共有36栋单体住宅,3栋公建及配套单体。

六个项目均是在优质履约的基础上承接,实现了以现场促市场、以履约促营销的目标。

首次中标温泉小镇项目

合肥巢湖半汤温泉小镇项目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17.98万㎡,是安徽公司与局战略客户华侨城集团的首次合作。

2020年以来,安徽公司坚持“一引领、四支撑”,聚力“先锋党建”引领,复工达产全力加速度,精准提升营销战斗力,深耕安徽、突破江苏、进军浙江、布局海外。聚焦高端市场、高端客户、高端项目,创新发展模式,攻坚公投市场,全面发力品质安徽“跨越发展”,助力局“提质攻坚”。(程敏)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