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关于不法分子盗用我司子公司名义伪造合同发行信托产品的免责声明

发布日期:2020-09-10
【字体:打印

近期,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我司”)发现两份盗用我司子公司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公司”)名义、虚构交易事实、私刻三公司印章和天津华航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型材买卖合同》(编号:ZJWJ-5-2019-076、ZJWJ-5-2019-082),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以上述虚假合同作为资产包发行了“至信1095号中建五局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

为维护诚实信用的金融秩序,保护金融市场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不受侵犯,我司特此严正声明如下:

1.我司及下属子公司从未与天津华航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过任何业务往来,亦未签订过任何合同。上述《型材买卖合同》中加盖的印章系私刻。

2.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发行的“至信1095号中建五局特定资产收益权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产品与我司无关。我司未参与、不知情。

3.我司已将上述了解到的相关不法事实及证据材料向公安机关报案,由公安机关依法查处。我司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主体民事责任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

                                                                                             2020年9月9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