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江建端会见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

发布日期:2020-10-10
【字体:打印

田卫国、江建端会见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

 

_T4A1829.JPG

参观五局展厅

_T4A1857.JPG

方联民

_T4A1892.JPG

胡建华

_T4A1862.JPG

田卫国

_T4A1864.JPG

江建端

_T4A1900.JPG

会议现场


10月9日上午,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局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江建端会见到访五局总部的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以下简称交水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方联民,交水建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胡建华。双方就寻求深入合作进行会谈,并达成共识。交水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彭益民,交水建集团董事,湖南路桥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宏伟,局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江森,局副总经理唐德文出席。

方联民表示,中建五局是全国建筑业内的标杆企业,是湖南省的“三个大户”,具备较强的综合实力和全产业链优势。交水建集团是湖南省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组建的首家集团,也是湖南交通、水利建设市场的中坚力量,希望以此为契机,寻求双方在相关业务上的长期合作。

田卫国详细介绍了五局目前的机构设置、经营范围及区域等基本情况,并重点就五局“信·和”文化升级进行交流。田卫国指出,五局非常注重对企业文化的培育、宣贯,以及央企社会责任的践行,致力于成为让员工自豪、业主满意、社会尊敬的企业。田卫国表示,交水建是湖南交通、水利建设市场的龙头企业,希望双方加快推进携手竞合,谋求和谐共赢。

交水建总经济师、湖南百舸水利建设公司董事长姜赛娇,湖南路桥党委委员、董事、总经理龚智辉,交水建投资经营部部长周杨,湖南路桥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石光,湖南路桥经营开发部部长金旻,湖南路桥集团一分公司总经理何艳春,中建五局市场与客户部、投资部负责人,土木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会。(朱慧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