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赴安装公司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11-09
【字体:打印

高鹏赴安装公司指导工作

WechatIMG2059.jpg

会议现场

IMG_0885.jpg

高鹏


11月7日,局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鹏赴安装公司指导工作。华南分局副总经理熊立财、安装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经理参加座谈。

高鹏听取了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勇所作的公司整体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情况、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区域经营、业务转型、财务资金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

高鹏对安装公司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行业现状和公司实际做出三点强调:一是分资制的践行是考验企业运营好坏的重要标准,要切实压实各方责任,做到责权对等;二是要始终坚持文化立企、文化治企、文化兴企,做到诚信经营,打造公平公正的内部环境,营造奋斗为本的干事氛围;三是要应对好内外部不断变化的状况,一方面要清醒认识到“成由节俭败由奢,坚持勤俭办企,清理低效无效成本,提升低成本运营能力,要选好、用好、管好、当好各个层级的第一责任人,做到扛起责任、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安装公司党委办公室)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