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政治信仰,筑牢理想信念—湖南省直第十九期“建证匠心”中建五局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21-07-28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728105928.jpg


为切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严把党员“入口关”,72527日,中建五局举办湖南省直第十“建证匠心”发展对象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的249名发展对象经过三天的学习培训,完成各项考核,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性质和宗旨、入党的条件和要求、党的理想信念、党的纪律和作风、党员的义务和权力等内容,引导学员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好的业绩加快向党组织靠拢。学员们以模拟临时党支部为单位进行管理,设有模拟书记、委员进行管理,进一步提升学员们党的理论素养和能力水平。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历史认识和把握,加深了对党的发展历程、全面从严治党和国有企业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理解和认识。明晰了党员发展对象的自我定位,增强了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信心和决心,为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基础。(刘安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