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入选“南京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应急项目承包商名录库”

发布日期:2021-09-11
【字体:打印


 

诚信1.jpeg

诚信2.jpeg

公示文件


近日,中建五局在2021年上半年南京市建筑业施工企业信用评价中获评98.5分,获得“南京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应急项目承包商名录库”资格。此次共有6400家单位参评,54家房建类单位获得名录库资格。中建五局分数位列第5,综合排名第19名,进入南京市信用分排名第一梯队,在中建八个工程局中排名第一。

2021上半年的信用分评比过程中,中建五局华东公司江苏分公司市场行为、安全和实名制专项三项均获得满分,“市场行为”分数刷新历史最高分纪录。

企业信用分的高低反映了施工企业市场行为、质量安全、业绩及行业口碑的综合水平。(杨荣国)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