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月】北京公司召开“超英杯”质量品质提升技能比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打印

北京公司召开“超英杯”质量品质提升技能比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142125.jpg

超英杯”质量品质提升技能比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30142144.jpg


微信图片_20210930142135.jpg

为比赛中的优胜者颁奖


9月29日下午,北京公司“超英杯”质量品质提升技能比武活动在晋中红星天铂项目顺利召开。北京公司总工程师蒋小军、技术质量部经理刘小、山西分公司总工程师王甲及三个分公司机关部门经理参会,各分公司质量品质提升技能比武初赛优秀者参与此次终赛。

首先王甲对承办此次技能比武终赛致辞,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为公司选拔优秀选手参与局技能比武,同时此次活动为契机,提升北京公司质量管控能力,加强基础管理能力提升。刘小对技能比武规则进行宣贯解读,同时把各环节时间点及相关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晋中红星天铂项目对项目概况、施工进度进行汇报,并根据现场实际施工进度、工序分布安排此次质量找茬活动的楼栋。此次技能比武包含理论知识考试与现场质量找茬实际操作,参赛选手参与理论知识考试后便前往规定的楼号进行质量找茬。参赛选手对规定的楼号进行地毯式全覆盖检索,从主体、砌筑、抹灰、屋面、装饰装修施工质量到各部位渗漏风险等进行全面找茬并反馈整改建议及制定预控措施,为项目现场质量管理做了一次全面的体检。

最后,蒋小军对本次质量品质提升技能比武进行点评,针对选手在比赛中存在的问题需注意的事项进行详细讲解蒋小军本次比武的优胜者进行颁奖,希望两位优胜者能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以期在接下来的局技能比武中获得佳绩。蒋小军强调希望各分公司通过此次活动,能在接下来的“质量月”中,开展特色质量活动,不断推动项目管理人员质量管理能力提升,不断打造品质工程。(李美达)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