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太原金茂府项目在中国金茂集团全国在建项目质量评估中排名第一

发布日期:2021-10-12
【字体:打印

北京公司太原金茂府项目在中国金茂集团全国在建项目质量评估中排名第一


微信图片_20211011092045.jpg


近日,中国金茂集团第三季度质量评估对全国所有在建项目的检查于落下帷幕,北京公司太原金茂府项目一标段在9月1日的评估中,质量综合成绩为90.52,质量评级连续两个季度蝉联A类项目,荣获中国金茂集团全国项目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

自开工以来,项目始终秉持“质量第一,品质第一”的态度,怀揣“品质铸就品牌”的使命,在项目经理屈根喜的带领下,项目团队团结一致,目标清晰,以高度的责任感,全心投入到工作中。

在施工期间,面对场地紧张、任务繁重、HSE高标准及质量高标准等诸多困难,项目部在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严格统一协调与安排,勇担重任。投入施工以来,项目部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科学组织、精心部署,严格按照施工技术步骤与措施施工,层层落实安全、环环紧扣质量,加大人员投入,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中国金茂总部第三季度考核过程中,项目部迎难而上、发挥攻坚不畏难的精神,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组织分配劳务资源,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项目主体结构即将全部封顶,二次结构和专业分包劳务陆续进场,项目将面对包括进度,质量,HSE等多方面挑战,项目将再接再厉,发扬五局“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不断提升现场安全与质量管理水平,向着连续蝉联中国金茂集团三个季度质量评估“AAA”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完成后续工作,在不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坚定信心,打一场效益攻坚战。温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