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西安欢乐谷项目荣获业主表扬信

发布日期:2021-11-29
【字体:打印

河南公司西安欢乐谷项目荣获业主表扬信

表扬信.gif

业主表扬信

情系农民工,送温暖保安全.jpg

情系农民工友,送温暖保安全

11月26日,河南公司陕西区域经理部西安欢乐谷项目荣获业主表扬信,信中对项目团队的近期工作给予肯定,对项目部全体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以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打造品质工程为目标,整合力量、集中攻坚、常态长效,清单化推进项目建设,高标准打造品牌工程。在面对扬尘管控收紧、疫情形势严峻、图纸不断变更等诸多不利因素的时,项目团队始终秉承“现场即市场”、“满意即效益”理念,积极协调各方资源,充分优化施工组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日前,正值项目开展“超英杯”劳动竞赛之际,项目团队情系农民工,为广大工友送上棉袜、暖水袋等暖心大礼包,希望工友兄弟们与项目管理人员一道再接再厉,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实现12·31主体全面封顶全力冲刺。(李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