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 二公司组织开展“安全赋能班”设备管理篇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06
【字体:打印

二公司组织开展“安全赋能班”设备管理篇专题培训会

e723a6c6137e7b6daae8008fe76974c.jpg

培训现场 

为提升大型设备安全管理工作水平,提高设备管理人员技术能力,深入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节能环保、综合治理”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方针,确保设备安全管理体系高效运转,结合二公司设备管理人员实际情况,5月5日至6月1日,二公司组织开展了五期线上“安全赋能班”设备管理篇专题培训会。

本次培训根据公司工程项目设备使用情况,从临时用电、塔式起重机、附着式脚手架、施工升降机和物料提升机、高处作业吊篮五个方面对管理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培训,通过重点讲解各类建筑机械设备的安全要点、管理难点、内业管理以及安全检查重点,强调设备安全管理重要性,督促管理人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提高特种作业人员操作水平和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赋能班”设备管理篇专题培训拓展了安全管理人员的工作思路,提升了管理质效和设备安全操作水平,让大家增强风险意识,认真总结经验,使公司整体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得到本质提升。(二公司安全监督部安全管理 王彭江)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