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科技质量部至长沙理工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12
【字体:打印

6月9日,局科技质量部总经理何昌杰带队至长沙理工大学开展科技合作交流,土木公司总工程师罗桂军、三公司副总工程师曾波、总承包公司副总工程师杨勇、工程创新研究院院长助理许宁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张军辉、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吕松涛、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锐参加会谈局科技质量部三公司科技线条长沙理工大学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图片1.png

参观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工程实验中心

参与交流人员认真参观了长沙理工大学公路工程实验中心。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副院长张锐教授介绍了中心关于公路工程建设、养护、管理和运营中的关键科学和技术问题研究情况。

图片2.png

交流会现场

会上,长沙理工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院长张军辉教授介绍了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公路养护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学校在特殊土路基耐久性路面公路养护功能绿色、安全方面的研究。随后局科技质量部总经理何昌杰介绍了中建五局业务领域及科技研究相关情况,工程创新研究院三公司、土木公司、总承包公司分别就具体科技研发需求向与会教授进行交流,表示希望与长沙理工大学在G4高速公路项目等一系列重难点项目为载体的基础上进行更多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进步,持续产出高等级科研成果。(局科技质量部 陈觅杭)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