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月| 山东公司淮海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22-06-14
【字体:打印

山东公司淮海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活动现场2.JPG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现场

陈留春致辞 (2).JPG

陈留春致辞

启动仪式.JPG

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应急演练 (1).JPG

消防应急演练

安全承诺墙签字.JPG

孙宗强在安全承诺墙上签字


近日,山东公司淮海分公司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于睢宁桃李春风项目开展淮海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进一步营造安全发展的良好风尚,让安全观念深入人心。睢宁县各建筑单位2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睢宁桃李春风项目项目经理倪立东首先进行安全承诺,宣读决心书,随后山东公司董事长助理、安全总监陈留春,淮海分公司副总经理孙宗强依次致辞,共同表示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统筹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抓实双重预防机制,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发扬出“信和天下  敢为人先”的五局精神。最后,睢宁县住建局副局长武迎春进行致辞,并同与会领导一起推动安全生产月启动杆,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横幅随着飘扬的金色礼花缓缓展开,分公司2022年“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

“后勤组检查物资,切断电源!疏散组做好人员疏散,救援组立即救火……”为进一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强化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活动中淮海分公司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模拟施工现场失火场景,抢险救灾、抢救昏迷人员,整场演练高效有序,展现出项目管理人员出色的应急处理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达到了活动的预期效果。在淮海分公司安全监督部经理贵福林对此次消防应急演练点评后,与会领导为工人代表发放慰问品,并同项目管理人员一起在安全承诺墙上签字,活动缓缓落下帷幕。(山东公司淮海分公司 综合管理员肖光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