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承包公司举办2022年“超英杯”机电商务技能比武

发布日期:2022-06-29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举办2022年“超英杯”机电商务技能比武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赵书记.jpg 

赵伯足讲话

 曾喜安总.jpg

曾喜安讲话

一等奖.jpg 

二等奖.jpg

三等奖’.jpg

颁奖

2019年,中建五局总承包公司机电装饰部成立以来,机电管理线条队伍不断壮大,综合管理实力不断提升,截至目前,公司机电线条管理人员已近百人。为进一步推动机电管理人员业务知识和商务能力提升,6月24日,公司组织开展了首届“超英杯”机电商务技能比武,共83人参与。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伯足,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曾喜安出席并讲话。比武由公司机电装饰部经理赵凤姣主持。

比武开始前,曾喜安作发言,从市场、经营、学习三个角度,对机电装饰线条商务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要主动适应市场形势,做到“接到活”“干好活”“收足钱”,做好项目降本增效工作,保障企业持续发展;二是要主动扎牢“套定额”等基础本领,关注劳务、材料、机械等影响项目成本因素,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加强沟通,实现互利共赢;三是要主动端正学习态度,遵守规章制度,努力成长为复合型人才,适应公司发展需求。

本次比武在策划环节就将“理论基础扎实、实操赛速精准”的理念融入其中,设置“理论考试、现场实操”两大环节。理论考试以机电安装工程商务理论知识为依托,从基本的视图、计价规则、计价原理、工艺工序、材料认识等方面进行测试。现场实操环节设置“安装算量、成本测算”两部分,以公司项目为实操案例背景,将算量和成本测算有机融合,强化安装算量综合技能。同时,通过现场案例模拟实操,提高线条人员对安装成本定额的熟悉程度,强化其数据查找运用的速度及精准度,有效提升商务综合能力。

经过一整天紧凑、激烈的竞赛,于都长征博物馆、长征学院项目李添时、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河西新院)项目陈敏获得一等奖,保利中航城项目潘彬、中建和城壹品项目蒋伟翔、岳阳胥家桥综合物流园项目张帅杰荣获二等奖,中南大学项目刘水友、中建麓江府项目张俊杰、芒果马栏山广场一期项目王石、辛家庵保障房项目王智恒荣获三等奖。

赵伯足结合百年未遇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以及当前市场激烈的竞争环境,向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找准定位,为公司创新升级增价值;二是努力学习、提高本领,为项目履约创效增价值;三是叩问初心、勇担使命,为自身成长成才增价值。(总承包公司机电装饰部 甘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