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徐州芦庄二期一标项目荣获2021年度“徐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徐州芦庄二期一标项目荣获2021年度徐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1.jpg

表彰文件

2.jpg

表彰牌

3.jpg

 表彰现场

6月22日,由共青团徐州市委和徐州市应急管理局2022年度徐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百岗走百企”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华东公司徐州芦庄二期一标项目从全市百余家争创单位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年度“徐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荣誉称号。

项目于2021年6月递交徐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申报资料,2022年6月共青团徐州团市委和徐州市应急管理局共同组织通过审核的35家单位开展以“查看创建台账+现场汇报+现场抽查”的形式,共同实施考评,从35家单位中认定22家为徐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单位。

徐州芦庄二期一标项目位于徐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路以西、京福高速以东、主横一路以南,总建筑面积约16.75万平方米,由九年一贯制学校、9栋高层、地库组成,是徐州经济开发区重点民生工程。

项目部积极参加徐州市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工作,自开工就建立安全保证体系,成立了以项目经理为组长的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领导小组,根据公司《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要求,制订各岗各类人员的安全生产岗位职责。项目以安全生产月、超英杯劳动竞赛、安全行为之星、党员责任区、青年突击队等活动为载体,开展多项安全监督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的浓厚氛围,不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建设,确保项目零事故。

未来,徐州片区项目将紧绷安全红线不松懈,进一步严抓安全管理继续发挥字号品牌在安全生产中的示范引领作用,让广大青年员工成为安全生产工作的践行者、推动者、宣传者,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贡献中建五局华东青年力量徐州芦庄二期一标项目综合管理员成晨)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