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投产!土木公司赣州格力电器项目首套空调下线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成功投产!土木公司赣州格力电器项目首套空调下线

fad072a84dc10079c00f8a8bdc3e633.jpg

首套空调顺利下线

8f337d901e24687431620299a1c6d01.jpg

合影


近日,土木公司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迎来首套空调顺利下线,标志着赣州格力电器项目正式进入试产、投产、量产的新阶段。

格力电器(赣州)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是格力电器在全球兴建的第15个生产基地,项目占地面积约为330481.6㎡,总建筑面积约261438.83㎡。主要建设内容为14栋建筑(1、2层),采用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物联网、光储充等20多项国际领先技术,运用“数字大脑+智能产线”全流程信息化自动化生产模式,是格力电器15大生产基地中智能化程度最高的基地之一。

项目建设坚持“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的理念,从总装车间打下第一根桩到第一台空调下线仅用12个月,跑出了“格力效率”“赣州速度”,有力推动南康从家具的“单核时代”,迈入“家具、家电、家装”融合发展的“三核时代”(苏阿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