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发布日期:2022-07-04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项目现场.jpg


近日,土木公司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顺利完成交工验收。

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是福建分公司在厦门自主承接的首个项目,肩负着守阵地、拓市场的重任,是分公司立足鹭岛、开拓厦门市场的重要窗口。项目是按一级公路标准设计的城市快速路,地处厦门市翔安区,是厦门市新建机场配套物流港区的第一条市政主干道,具有设计施工标准高、政府关注度高、过程工期节点多等特点。项目九溪大桥素有第二环岛路之称,建成后不仅方便出行,也能作为观光旅游的景点。项目顺利交工验收,助力大嶝岛机场航空港区的第一条配套基础设施道路加速建成,同时成为厦门联系泉州、实现厦漳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有力载体。

项目2019年进场,获市交通局通报表扬3次、市政府通报表扬2次、业主通报表扬多次。在2020年度、2021年度连续两年获评“福建省平安工地示范项目”,并在2020年福建省普通公路信用评价中心以厦门市第二的高分推荐到省公路中心,获得“福建省普通公路信用评价AA单位”。(厦门滨海东大道项目综合办副主任史秀枝)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