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萌新】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钱四平为2022届新员工讲授入职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体:打印

【你好萌新】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钱四平为2022届新员工讲授入职第一课

微信图片_20220712145312.jpg

入职培训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712145319.jpg

钱四平讲授入职第一课

7月10日,山东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钱四平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报告厅为2022届全体新员工讲授题为《三尺龙泉书万卷,丈夫何处不为家》专题课程,与大家分享作为五局人的政治能力、成功定律、自律能力的宝贵经验,并送出五份“珍贵礼品”。

培训会上,钱四平首先以缅怀明代抗倭将领——任环的诗句“昔年走马阴山道,今日驱兵沧海涯。三尺龙泉书万卷,丈夫何处不为家”为引,分享“处处为家是建筑央企的豪迈人生”感悟,激励大家要有拼搏的状态和进取的姿态,此为第一重“珍贵礼品”。随后,他结合从业30年的工作和情感感悟,从“共赢党建535”“超英精神”“慎独慎微”三个方面,融入中央要求、公司发展、精神领悟、真实案例等内容,凝练成“政治能力是领导干部的第一能力”“成功定律是职场人生的四种追求”“自律能力是职场人生的最美风景”三句话作为三份“珍贵礼品”,一一送出。

钱四平要求,新员工作为公司的新生力量要充分践行公司党委“共赢党建535”,弘扬“超英精神”,树立规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坚持廉洁从业,增强政治三力,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在五局三十年誌》

戴月披星三十年,

东拼西闯梦尚甜。

经霜枫叶红如火,

映我龙泉再向前。


培训的最后,钱四平送出第五重“珍贵礼品”,以一首原创诗句《在五局三十年誌》与之共勉,希望大家以一往无前的勇气、热情、执着,在职场道路上乘风破浪。(山东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 张成竹)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