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五北延项目样板验收顺利通过

发布日期:2022-07-13
【字体:打印

重庆五北延项目样板验收顺利通过

现场检查.jpg

现场检查

验收会议.jpg

验收会议

7月8日,安装公司重庆五北延项目首个样板站“新鲜出炉”,质量监督单位、建设、设计、监理、检测单位等各方于10点在悦港北路站齐聚一堂,一同见证样板站的标准化模样。

样板验收组深入供电设备房、电缆夹层和区间,仔细检查了供电设备安装工艺、接地、电缆敷设、孔洞封堵、悬挂支持装置等施工情况。供电专业工程师佘泉龙、刘欢为验收组详细介绍了施工工序、工艺质量控制和试验情况。完成现场检查后,验收组一行回到会议室,对施工方案编制报审执行情况、材料设备进场报验资料、材料送检资料、锚栓等拉拔试验资料逐一进行了检查。

在样板验收会议上,项目执行经理李代敏进行了样板验收汇报,监理、设计、检测、运营、建设和质量监督单位逐一对验收情况发表意见。验收组经过讨论,宣布重庆五北延项目样板验收顺利通过。

样板验收是后续验收的前置工作,重庆五北延项目送电在即,此次样板验收顺利通过为攻克电通节点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项目部全体成员将全力以赴向全线电通发起冲刺。(中建五局轨交公司技术员 金香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