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物业公司召开2022年供方廉洁座谈会暨优秀供方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2-07-26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物业公司召开2022年供方廉洁座谈会暨优秀供方表彰会

1.jpg

2.jpg

3.jpg

近日,中建五局物业公司召开以“阳光诚信、合作共赢、共享发展”为主题的2022年供方廉洁座谈会暨优秀供方表彰会,信和地产副总经理聂孟军、物业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黄琳、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片区管理中心总经理、项目负责人代表及34家供方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黄琳代表物业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各位供方的到来,简要介绍了物业公司品牌实力、管理规模的发展,对在公司发展过程中给予支撑的供方伙伴们表达了肯定和感谢。她表示,物业公司聚焦供方合作四个提升,即招采效率提升、供方培育提升、供方质量提升、结算效率提升,希望供方能与物业公司携手并进,共享发展。物业公司将不忘初心,践行“优+你的生活”的服务理念,让合作伙伴受益,让业主生活满意。

物业公司总经济师胡利华从感恩阳光合作,履约三“实”即供方优惠政策“实”、合作伙伴履约绩效“实”、阳光履约“六不准”落地“实”;携手专业透明四“更”即供方引进渠道更透明、合作履约更专业、政策制定更优化、合作范围更广阔进行供方管理的专题发言,表示未来将会在供方交流渠道拓展、供方培育政策优化上持续发力,秉承“专业透明,公平公正”的供方管理理念共谋发展。

阳光对话分享会上,物业公司对做出重大贡献的优秀供方进行了表彰,各优秀供方代表针对未来的履约模式、合作拓展畅所欲言,并表示将继续诚信履约,遵守物业公司的廉洁要求,以专业的服务与物业公司共赢发展!

聂孟军对本次供方答谢会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供我双方的可持续发展提了四步展望与要求:一是战略发展,互利共赢;二是规范经营,迎接挑战;三是廉洁自律、诚信合作;四是彼此赋能,共同发展。

未来,物业公司将继续坚持“阳光诚信、合作共赢、共享发展”的理念,通过与供方的聚力合作,深入践行廉洁文化,让服务品质再创新高,护航公司高质量发展。(文/物业公司供方管理 汪康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