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08-09
【字体:打印

河南公司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现场照片1.jpg

现场照片2.jpg

仪式现场


近日河南公司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举行开工仪式,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宣布项目开工,市长郭浩主持仪式。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史全新,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李培俊,河南理工大学副校长郑广华,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郎付山,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院长蔡太生等出席。

项目规划用地1126亩,总建筑面积44.7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规划建设有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综合体育馆、师生宿舍、会堂、风雨操场、食堂等设施。项目近期规划在校生1.5万人,远期规划2.5万人,是鹤壁市贯彻落实省委“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的重要举措,建成后将成为鹤壁市第一所本科院校。

在开工仪式上,李培俊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指导学院按照本科院校设置标准开展筹建,及时协调解决筹建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郑广华表示,河南理工大学将在专业设置、人才教育、师资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全力支持鹤壁工程技术学院申建本科院校工作,助力学院做优做强。

据悉,该项目由中建三局、中建五局、中建八局等五家单位共同承建,此次开工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项目正式动工。下一步,项目部将持续践行“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用“责任和担当”“质量和服务”实现优质履约,为鹤壁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五局力量。(鹤壁工程技术学院新校区项目行政主任 康红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