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四川分公司独角兽岛园区一批次项目W6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2-08-09
【字体:打印

W6外立面现场实景图.jpg

W6外立面现场实景图

W6透视效果图.jpg

W6透视效果图

8月6日,三公司四川分公司独角兽岛园区一批次项目建设迎来新进展——W6号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标志着全球首个以独角兽企业孵化和培育为主的产业载体项目正加速呈现。

本次封顶的W6号楼为综合楼,建筑面积约53687,共8层,建筑高度为39.85米。建筑轮廓线为弧形,以退台屋面为主,以楼层外挑结构为辅,构成种植屋面,立体布局美观,与自然地形相融合。

项目结构复杂,建设难度大。在建设过程中,团队连续攻克了连续渐变圆心弧形梁及异形板结构、大截面环形梁型钢圆柱柱帽、多梁斜交柱顶构造、“马蹄”型及“胶囊”型异形柱、渐变外凸超长悬挑结构、超厚双墙抗震缝墙体体系、大尺寸变截面加腋梁、连续多段折线墙体、超长超高弧形墙体等技术施工难题,并获业主履约表扬信2封。同时,项目相继成功举办2022年川渝建筑行业绿色建造技能大赛、2022年成都市安全生产月暨安全质量现场观摩会。活动获人民日报、工人日报、四川日报、重庆日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平台报道,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社会美誉度。

独角兽岛园区一批次项目部位于四川天府新区科学城核心区域,是省重点工程,总建筑面积约23.46万,包含4栋综合楼及地下室、能源中心,主要业态是办公和商业用房。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主体结构、砌体工程施工,幕墙工程进行前期预埋及打样施工。(三公司四川分公司项目综合办主任 杨桃)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