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设计管理总院院长王磊带队到访中建五局设计研究总院

发布日期:2022-08-15
【字体:打印


9H2A2253 拷贝.jpg

会议现场

9H2A2159 拷贝.jpg

王磊

图片2.png

杨瑛

图片1.png

合影

8月11日,中建八局设计管理总院院长王磊带队到访中建五局设计研究总院,双方就各自企业发展、运营模式、设计业务、人才机制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和友好会谈。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国建筑首席大师,中建五局总建筑师兼设计研究总院院长杨瑛主持接待。

会上,王磊和中建五局设计管理部总经理兼设计研究总院执行院长王贵君分别介绍了双方企业的发展情况王磊对中建五局设计研究总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对五局在高端人才引进、设计平台建设的重视程度给予高度赞赏。她表示,五局引进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在行业内引起较大影响,期待双方在高端人才引进方面加强联动,希望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双方能全方位、多角度开展深入交流与合作。

杨瑛对王磊一行到访表示欢迎,表示:八局设计管理总院的发展经验值得肯定和学习,希望双方在企业发展、人才引进等领域加强互动,在设计业务市场开拓等领域增强互信,探索出互惠共赢的合作模式,共同发展。

中建八局设计管理总院总工程师朱健,设计管理部、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湖南省工程勘察设计大师,中建五局副总建筑师兼设计研究总院总建筑师曾益海、副院长周朝亮,中建湖湘设计院院长贺丽菱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设计研究总院 严俏波)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