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领导班子务虚会

发布日期:2022-08-17
【字体:打印

华东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领导班子务虚会

班子会1.jpeg

班子会2.jpeg

会议现场

 

近日,华东公司召开2022年年中领导班子务虚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林亚西主持,公司领导班子和总助级领导参加。

会上,分管领导经过深度思考,依次围绕个人及负责或分管工作的不足、下一步工作举措展开发言,其他领导对其提出针对性建议或批评。针对公司和分管线条当前需要着力解决的问题,与会领导立足实际,先后就市场营销、生产履约、基础设施、商务合约、财务资金、党建文化、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从企业发展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出发,提出了解决路径和对策建议。

林亚西客观分析了公司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从加强客户管理、快速推进项目结算、提高经营性现金净流、加强工期管理、体系治理等方面对各线条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线条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实现效益提升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钱元作总结讲话。他结合局年中工作会的要求和公司当前发展形势,分析了公司效益提升需要重点攻克的难题,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业绩论英雄,不断提高自我要求,加压奋进,全力完成指标任务;二是以结果为导向,对于各项重点工作要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确保抓出成效;三是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急难险重任务要冲得上去,撑得起来;四是始终廉洁自律,处理好公私关系,规范自身言行,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五是凝聚班子合力,领导班子要紧密团结协作,互相支持配合,不断提升团队战斗力;六是坚定信心突破难题,客观看待公司发展现状,制定科学举措,扎实有力推进问题解决。

本次会议坚持实事求是,聚焦公司当前发展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深刻剖析领导班子个人及分管或负责工作存在的问题,为突破发展瓶颈把脉问计。通过此次会议,公司领导班子统一了思想,明确了下半年工作目标,理清了各线条下一阶段工作思路,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瞿煜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