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公司洛阳市宜阳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日期:2022-10-11
【字体:打印

河南公司洛阳市宜阳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现场.jpg


开工仪式进行中.jpg

仪式现场

 

近日,河南公司豫西分公司洛阳市宜阳产业园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洛阳市宜阳县委副书记杨会勉,县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主任赵珂,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杰,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锡韬,柳泉镇党委书记张利峰等出席。

项目负责人田长轩表示,中建五局团队将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坚持“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方针,勇于担当、艰苦奋斗,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以高昂的斗志倒排工期,挂牌作战,确保工程优质交付,为宜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宜阳产业园项目占地138亩,总建筑面积11.5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14栋厂房、科研办公楼、人才公寓等,建成后将形成一处质量优良、功能完善、设施齐全、生活便利、环境优美的新型标准化厂房,推动智能产业发展,促进智慧城市完善,对区域建设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河南公司项目 党群干事 黄治宁)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