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西安电子谷项目举办焊接工程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12
【字体:打印

三公司西安电子谷项目举办焊接工程技能比武大赛

111.jpg

333.jpg

444.jpg

比赛现场

微信图片_20221010164313.jpg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进一步提高一线工作人员技能水平,提高项目幕墙焊接工程质量,近日,三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安电子谷项目举行了“质量月”焊接工程技能比武大赛,比赛包括平焊、仰焊、立焊三个项目。

赛前,项目生产经理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安全交底,项目技术总工对活动比赛规则进行详细讲解。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后,比赛开始。20分钟后,评委们从焊接长度、宽度、高度、焊脚尺寸、气孔、咬边、偏焊、断焊、焊瘤、烧穿、表面成形等10余个方面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及奖品。此次活动大大激发了工友们的工作积极性,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助力提高一线工作人员的焊接水平。

据悉,电子谷项目还举办了防水质量技能比武大赛、二次结构技能比武大赛等,在后续工作中,项目将持续开展竞赛活动,快速推进项目建设,为高质履约做好保障。(三公司西北分公司西安电子谷项目 综合管理员 张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