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演练进工地,共筑安全“防火墙”|华南公司华润置地总部大厦开展消防综合演练

发布日期:2022-11-30
【字体:打印

消防演练进工地,共筑安全“防火墙”|华南公司华润置地总部大厦开展消防综合演练 

消防演练现场.jpg

消防演练现场2.jpg

消防演练现场

合影留念.jpg

合影留恋

  为加强施工工地安全管理,提高产业工人消防意识,做好工地安全隐患排查。11月26日,由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主办,华润置地(深圳)有限公司、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承办的消防综合演练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以消防演练、消防培训、知识竞赛等形式开展,演练中保卫警戒组、疏散引导组、医疗救护组、抢险行动组有序按计划开展演练。伴随着一声“失火了!”现场管理人员立即向总指挥汇报发现的火情,总指挥通知应急救援领导小组立即启动火灾应急救援预案,各应急救援小组负责人马上组织人员赶赴火灾现场、实施救援。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行动迅速、效果显著。据悉,华润置地总部大厦项目工地针对安全施工管理,配备了“机器狗”等高端智能技术产品。

  深圳市南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安监站副站长谭亮对此次演练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重视消防,健康发展,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安全面前无小事;二是认真落实,安全第一,切实把安全生产落到实处;三是党员引领,树立新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预防消防安全事故。

  本次活动结合2022年消防宣传月活动主题“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全面贯彻落实“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消防安全方针,保障消防安全工作,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并掌握火灾事故应急处置能力。通过此次消防综合演练,华润置地总部大厦项目部将拓宽消防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形式,继续把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到每一个角落,真正形成“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人人会消防”的良好局面。(王旭东、李佳欣)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