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广西分公司到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综合线条对标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02-20
【字体:打印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广西分公司到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综合线条对标交流学习

交流会议现场2.jpg

会议现场

尹宇讲话.jpg

尹宇讲话

范道辉.jpg

范道辉讲话

近日,中建八局南方公司广西分公司到中建五局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开展综合线条对标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和交流工作经验。八局南方公司广西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工会主席尹宇,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道辉,双方党群、人力、行政、纪检、企划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党建、党群品牌创建经验及工作开展,党建如何融入生产,企划管理流程、资源配置,办公类物资管理的经验和管理模式,关键岗位、青年人才培养,属地融合共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范道辉介绍了广西分公司基本概况,结合“价值党建 践实先锋”党建体系,对分公司党群工作亮点进行了分享。

尹宇认为广西分公司工作措施扎实、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此次“走出来”学习受益匪浅,希望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综合线条再上新台阶。

此次交流,双方切实做到了价值共鉴、经验共享,在后续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双方沟通交流,共谋共促高质量发展。谢吕容 广西分公司宣传管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