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 共赢共进——三公司广东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分包分供答谢会

发布日期:2023-02-21
【字体:打印

ccedf457f2c6b45cc7cab1edd230674.jpg

倪赛雄致答谢词辞

12504ac8edfa0031a91c094c4eda7fc.jpg

现场颁奖

fileUpload (1).jpg

分包代表发言

培育同路人,激发向心力。日,广东分公司组织召开2022年度分包分供答谢会。分公司领导班子、部门经理、项目经理、分供分包代表参加会议。

一年砥砺共进、一年风雨同担、一年辉煌共享。会上,分公司领导班子对优秀分供方、分包商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过去一年分供分包伙伴们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未来一年的合作愿景作出殷切展望。

公司副总经理兼广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倪赛雄致答谢词,他感谢2022年与分公司携手前行、共担风雨、共享阳光的合作伙伴们。他承诺,一是会继续发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不断强化真诚合作的信用;二是对于依法履约的单位,将认真培养、积极扶持,始终珍惜合作友谊;三是继续加强企业内部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为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合作环境。

分公司各线条领导作了2023年交底和分享,呼吁大家坚定选择、尊重规则、把守战场、稳固合作,以清正廉洁的作风和敢为担当的姿态实现多方更大跨步。

会上对作出卓越贡献的60余家分包商、分供方进行现场表彰和颁奖。优秀分供方、分包商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他们畅谈与五局三公司合作的经历与感受,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分公司工作,携手共进、合作共赢,共同迈向新的征程。项目经理刘茂唱响了歌曲《朋友》和《仰望星空》,以悠扬的旋律和深刻的意蕴激发各方合力。会上还签订了廉洁承诺书,发放了新春慰问品。

聚力携手走好新征程,同向发力迎接新机遇。未来,广东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分包资源“引、培、考”工作,不断推进供应链稳定与优化,为企业高质发展提供强硬支撑。(三公司广东分公司宣传群团管理 张鹤洋)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