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股份到投资公司重庆龙洲湾隧道PPP项目开展中间评价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21
【字体:打印

中建股份到投资公司重庆龙洲湾隧道PPP项目开展中间评价调研

中间评价工作组调研龙洲湾项目智慧运营中心.JPG

中间评价工作组调研龙洲湾项目智慧运营中心

召开中间评价总结会.JPG

召开中间评价总结会

近日,中建股份投资部一级专务杨莉莉带队中间评价组对中建五局投资建设运营的重庆龙洲湾隧道PPP项目开展中间评价调研。中建五局副总经理卢洪波,投资部副总经理徐伟,投资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高、副总经理彭万军、副总经理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廖佳璐、运营公司总经理邓娟等参加中间评价。

杨莉莉一行首先到龙洲湾隧道项目现场调研,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运营情况。在启动会上,听取项目汇报后,杨莉莉对本次中间评价工作提出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加强沟通,明晰工作职责,按计划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以龙洲湾项目为样本,为提高投资决策科学化水平提供支持,为改进投资项目管控水平提供支持。

随后,卢洪波作表态发言:五局高度重视此次中间评价,各单位将全力配合,认真总结经验成果,分析短板不足。他分享了对中间评价工作的认识,简要介绍了中建五局投资业务发展情况、投资管理理念和运营业务情况。

股份中间评价组围绕龙洲湾隧道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过程资料进行人员访谈和资料核查。在总结会上,中间评价组成员从项目前期可研、投资决策、融资、工程技术、运营管理、安全管理及法律事务管理等方面对项目建设运营情况进行全面系统的回顾评价、分析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并对发现的不足之处提出针对性对策建议。

杨莉莉代表中间评价组作总结发言。她表示,重庆龙洲湾隧道项目是重庆市第一个率先建成投运的PPP项目,在高品质履约、以现场带动市场、金融创新、安全运营智慧运营等方面收获了较好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品牌效益,值得高度肯定。针对下阶段工作,她提出三点要求:加强新开项目创优创奖意识,提升五局投资运营品牌影响力;五局、投资公司、项目公司和中间评价组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协同配合,进一步补充完善项目实施过程资料数据;三是及时汇总专业报告,总结项目可推广经验做法和教训启示,做好中间评价成果应用。

局投资部、投资公司建设管理部、分公司及项目公司班子成员、运营项目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投资公司重庆分公司办公室党建纪检 左超华)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