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7号线云塘站~环保大道站区间盾构左线顺利贯通

发布日期:2023-10-18
【字体:打印

土木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7号线云塘站-环保大道站区间盾构左线顺利贯通

贯通合影.jpg


近日,土木公司长沙市轨道交通7号线云塘站-环保大道站区间盾构左线顺利贯通,这是长沙地铁7号线第一个贯通的正线区间。

该区间沿汇金路敷设,区间左线全长895.076m,“韶山1号”盾构机出云塘站后,向北掘进下穿长沙理工大学地下人行通道,侧穿创世纪三期公寓、长沙理工大学教职工宿舍等多个小区、中国海油加油站后到达环保大道站。沿线主要面临道路交通量大、人员密集、地下管线复杂、沿线建构筑物多且结构复杂等难点。

长沙地铁7号线1-4项目部所承建的盾构掘进部分,正在处于大干、快干的施工阶段,项目部利用好“劳动竞赛”的方式实现项目“巧干”的局面,做到项目出精品,履约有保障,也时刻准备为“大美星城”的地铁建设作出最大努力。(长沙地铁7号线1-4项目综合办主任 凌志)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