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公司在第五届“市政杯”BIM应用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1-07
【字体:打印

2_副本.jpg

获奖截图


近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主办的“市政杯”BIM应用大赛获奖名单公布,二公司再创佳绩,荣获2项BIM奖项。

本次大赛有来自全国各建筑公司、省、市央企、设计院等提交的575项BIM成果,二公司天天高速无为至安庆段路基工程TTWA-LJ05标段项目获得三等成果,合肥地铁7号线土建施工总承包一期工程3工区项目获优秀奖。

天天高速公路无为至安庆段TTWA-LJ05工程,其中青山枢纽主线及匝道工程复杂,施工难度大,项目利用BIM技术对青山枢纽进行建模,通过复杂施工节点深化、进度管理、施工模拟、虚拟展示等辅助重点方案落地。陈瑶湖互通主线上跨国道G330,采用悬浇施工周期长,通过BIM技术将传统的平面图转变为可视化、标准化三维模型,提高施工质量管理效率,提升了工程建设品质,打响二公司数字化建造品牌。

下一步,二公司将继续挖掘市政项目BIM价值,践行“建设交通强国,勇当筑路先锋”理念,为公路、轨道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促进BIM技术在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全生命周期的应用和推广。(二公司技术质量部BIM中心主任 刘家会、BIM总监 孙正亮)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