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合肥华晟光伏项目首批异质结电池出片

发布日期:2023-11-07
【字体:打印

首片电池片下线.jpg

首批异质结电池出片

项目实景图.jpg

项目航拍

近日,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合肥华晟光伏5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首批异质结电池出片,从产线设备进场到首片下线,用时仅30天,灯塔工厂正式点亮。

合肥华晟光伏项目是华晟异质结3.0工厂的标杆,建成后将在肥西打造异质结行业单体产能最大、工艺最优化、技术最先进、自动化智能化程度最高、成本最集约的现代化工厂。

作为公司致力于打造的快速建造厂房的标杆项目,合肥华晟光伏广泛运用BIM可视化技术,发挥全产业链优势,通过EPC+与快速建造技术相结合,以科技赋能全过程优质高效履约。项目集成运用三公司丰富的快速建造经验,优化施工部署、高效穿插作业,项目高峰期各方参建人员超1800人同时作业,以精益求精的品质保障实现30天完成钢结构首吊,60天完成最大单体电池车间主体封顶,75天实现工艺机电设备进场安装,150天首条产线进场安装,180天完成首片电池片下线等一系列节点。

作为安徽华晟新能源与中建五局三公司的首次合作项目,项目实现当年签约、当年开工、当年投产,月平均产值过亿元,2023年3季度巅峰产值达4.7亿元,在合肥这块新能源热土上,刷新了华晟建设速度之最。(三公司基础设施公司合肥华晟光伏5GW高效异质结电池及组件生产基地项目综合办 龚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