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集团检查组到深圳大学项目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检查

发布日期:2023-11-07
【字体:打印

中建集团检查组到深圳大学项目开展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检查

检查现场.jpg

检查现场


10月30日,中建集团检查组到深圳大学西丽校区科研楼项目开展在施项目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检查。华南分局副总经理熊立财,华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成武,工程管理部经理陆本燕,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侯建柱等参加。

在听取项目建设和自查情况及华南公司在施项目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复查情况汇报后,检查组进行了施工现场与内页资料检查和风险隐患排查,并对分公司相关管理制度给予肯定。针对检查结果,检查组组长、中建一局专务薛刚强调:一是公司、分公司至项目管理层级多,要对管理工作进行逐层梳理;二是加强安全、技术等方面从上至下的管理体系构建,明晰层级职责。

检查组成员、中建五局工程部专务詹腊清对项目在三季度工务署综合排名取得第二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项目联合五方定期开展月度联席会、针对工期管控采用工务署三图两曲线应用、实现工期偏差可视化动态化管理和设置工友诉求服务站等举措值得推广。他代表检查组对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重点关注甲直分包安全生产进度及地下室机房吊顶工作,做好总包管理;二是华南分局和华南公司要对在施项目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检查;三是项目要对本次检查的问题形成书面清单,责任落实到人,在七天内将解决措施上报。

王成武代表华南公司向检查组表态,对检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华南公司和项目部将严格落实问题整改,并根据本次检查情况举一反三,重点针对类似问题在公司及分公司履约体系复查过程中进一步落实解决。(深圳大学西丽校区科研楼项目副书记 鹿野、深圳分公司综合办公室见习宣传 任思卓)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