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建设扬州天合新能源产业项目顺利完成业主生产设备进场节点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体:打印

项目现场删.jpg

项目现场


近日,位于江苏省扬州经济开发区朴席镇的华东建设扬州天合新能源产业项目顺利完成电池车间、组件车间等车间业主生产设备进场节点,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这一重大进展得益于各方的共同努力和密切协作,为项目的按时完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扬州天合新能源产业项目包含建设工业厂房及附属设施,总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主要包括10GW电池厂房、10GW组件厂房、10GW切片厂房等,是华东建设成立以来承接面积最大、工期最短、合同额最大的新能源项目,该项目自启动以来,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了确保项目顺利进行,业主方与施工方紧密合作,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在设备进场过程中,严格按照预定计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了设备安全、顺利地进场并完成安装。

此次电池车间、组件车间设备进场节点的顺利实现,不仅彰显了项目团队的卓越实力和高效执行力,也体现了项目全体管理人员“领导较真 员工认真”的工作作风。未来,项目将继续发挥其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为推动扬州片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文/华东建设机电员 葛干 图/华东建设行政工程师 王丛聪)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