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承建山西第二人民医院EPC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发布日期:2024-03-04
【字体:打印


640 (1).jpg


近日,由北京公司山西区域经理部承建的山西第二人民医院EPC项目主体结构实现全面封顶,为项目后续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院方、各参建方的共同见证下,项目封顶仪式圆满完成。

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海领代表院方对中建五局北京公司等参建单位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表示,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是山西省重点民生工程,希望中建五局等参建单位再接再厉,坚持最高标准、最优质量,全力推进项目按期完工,早日呈现省二院全新风貌,为山西省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助力。

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友民对项目的顺利封顶表示祝贺。他指出,五局将持续发扬“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企业品格,秉承“把活干好、把人做好”的理念,抢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将项目打造成满意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并希望以该项目的精诚合作为新的起点,更多的参与到山西省的发展建设中。

山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罗铭忠等领导班子、山西区域经理部负责人高建华、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负责人及各方员工代表参加封顶仪式。(山西第二人民医院EPC项目行政主任 张胜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