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公司中南公司长沙黄花综保区C区项目获业主单位“202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4-03-11
【字体:打印


e13dd28e0b1cb0dec364ebd9cf2bb34.png

中南公司长沙黄花综保区C区项目


近日,三公司中南公司长沙黄花综保区C区项目在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长沙片区临空管理委员会统一表彰中荣获“2023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此前,项目还曾荣获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临空产业集团“2023年度优秀施工项目部”。

自开工以来,项目团队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落实安全质量举措,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积极推进建筑施工安全文明生产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建设,实现了“当年开工、当年封顶”,获得业主单位高度认可,并收获感谢信。信中,业主单位感谢了项目团队在建设过程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卓越贡献对项目的快速建造、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表示高度赞赏。

据悉,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已接近尾声,室内外精装工作、机电施工已过半,预计上半年完成竣工验收工作。项目团队将继续统筹规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后续综保区C区建设任务,为湖南自由贸易区的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公司 郭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