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土木公司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创城”志愿实践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字体:打印

【我为群众办实事】土木公司福州地铁4号线项目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创城”志愿实践服务活动

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JPG

垃圾分类飞行棋游戏

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JPG

志愿者向周边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合照.JPG

志愿者合照

做好垃圾分类,助力文明创城,土木公司福州地铁4号线2标7工区“超英爱心志愿队”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垃圾分类,文明创城”志愿实践服务活动。

志愿队成员来到属地鹤林生态公园,向周边社区居民、游人讲解“四色”垃圾分类法及“四色”垃圾正确投放知识,让大家对垃圾分类的好处、方法、处理流程有更深层的了解。同时,通过发放垃圾袋、参与垃圾分类有奖飞行棋等方式,提高群众参与度,在娱乐中将垃圾分类知识熟记于心。互动环节结束后,志愿者们来到位于公园西北角的公共球场,清理掉灌木丛、水沟及4个运动场地内的所有垃圾杂物,还绿荫草地一片洁净。

下一步,项目超英爱心志愿队将继续秉承超英精神,组织开展各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福州市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王颖)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