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局市政公路设计院党支部与局基础设施铁路联合党支部开展“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2
【字体:打印

局市政公路设计院党支部与局基础设施铁路联合总支开展“攻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IMG20220708091158.jpg

活动合影

lQDPJxZ6CRAWE6nNDYDNEgCwaGzQZ2-bmVMCyQJTpADvAA_4608_3456.jpg

重温入党誓词

lQDPJxZ6CsKapQzNC7jND6CwnCB9kwoH-DcCyQUba0DvAA_4000_3000.jpg

金庭碧教授讲党课


78日上午,局市政公路设计院党支部与局基础设施铁路联合党总支,赴土木公司长沙地铁7号线项目部,共同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联合党日活动。党日活动以“攻坚·先锋为主题,以“互学互促,共建共进为目标,以党建促生产,加深了市政公路设计院与局基础设施事业部的党建沟通和业务交流。

7号线项目部驻地,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指挥部党员活动室,听取了项目部关于7号线的线路建设情况以及党员模范岗的组织情况,了解了7号线是一条承载湖南百年革命变迁的红色线路。在学习了先辈们前仆后继、流血牺牲的革命事迹后,大家感叹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艰苦奋斗的信念和斗志。

在鲜红的誓词墙前,局市政公路设计院支部书记蒋正华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入党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在项目部会议室,聆听了长沙市委党校金庭碧教授题为《国际形势与俄乌冲突》的授课。金教授主要讲述了俄乌冲突的原因、俄乌冲突的现状和俄乌冲突的结果三个方面内容,通过俄乌冲突的现实演绎,充分认识到一个强大的国家必须要有强大的国防,强大的国防才是稳定发展的前提,“打铁还需自身硬”,努力提升自身能力,坚守国家底线,才能无惧任何反动势力。

最后,局市政公路设计院与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和铁路管理部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均表示,市政公路设计院与基础设施事业部都是以基础设施业务为主营业务的单位,双方业务板块一致、主要目标相同,可以总支(支部)联建为契机,党建引领、业务融合,以党建促业务,加强基础设施板块在设计和履约上的联动,互学互促,共建共进,共同推动局基础设施业务再上新台阶。(肖召财、孟相昆)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