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工会到华南公司玉林华友厂房项目开展偏远艰苦项目慰问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6
【字体:打印

局工会到华南公司玉林华友厂房项目开展偏远艰苦项目慰问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

acaa87f52c834847719dc1a3ad4ff95.jpg

座谈交流现场 

7月21日,局工会办公室主任刘力到华南公司玉林华友厂房项目开展偏远艰苦项目慰问暨“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将工会组织的关怀传递给一线偏远项目职工。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孙体安,广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范道辉参加。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张春博围绕项目履约、党纪工团等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汇报,刘力对项目团队克服实际困难坚持工程高质量建设表示肯定,并对项目后期工作进行指导。

随后,刘力与项目员工开展座谈会,倾听一线青年员工的心声与诉求。项目员工就人才培养、职业发展、工会关爱等方面进行提问,刘力逐一耐心解答,并要求基层工会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服务和保障职工权益这一工作重点,持续打造“幸福工程”,将关爱融入日常,全力做好员工后勤保障工作,切实提高员工幸福感、归属感激励广大职工担当作为,为项目履约提供有力支撑。

刘力还深入项目食堂、职工生活区,广泛了解职工对食、宿等情况的评价及满意度,收集职工建议和意见,及时解决存在问题。

最后,刘力代表局工会为项目员工发放了夏日清凉物资,叮嘱项目要加强夏日防暑工作,落实好防暑降温措施,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李奕延  玉林华友厂房项目文员)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