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建设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11-01
【字体:打印

华东建设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ZGS.jpg

会议现场

近日,华东建设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八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舒燕为两级机关工会主席、工会干事以及全司所有在建项目工会小组长授课。

舒燕从介绍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概况、我国工运事业的发展和过去五年的工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工会工作、今后五年主要工作以及习近平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班子集体谈话,最后落脚到公司工会具体要求六个方面,向与会人员详细传达大会精神及要求,并强调,中国工会第十八全国代表大会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各位工会工作者要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将大会精神凝聚为干事创业的力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总部机关会议室设主会场,各级工会组织设分会场。(文/华东建设党建文化 鲁宣驿 图/华东建设党建主管 刘越)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