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公司2023年度“信·和”文化节暨首届“攻坚杯”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01
【字体:打印

北京公司2023年度“信·和”文化节暨首届“攻坚杯”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8a417eb2367a62743d047ebfdc69f1b.jpg

10月20-21日北京公司2023年度“信·和”文化节暨首届“攻坚杯”职工运动会在京圆满举行。来自总部及各区域公司的4支代表队,300余名职工同台比拼,角逐10余个竞技项目,共享体育运动魅力,本次运动会通过视频、图片同步直播,线下+线上超万余人次共襄盛会。

开幕式上,北京市住建委外施党委专职副书记邵德峰,中建集团工会办公室主任王城,中建五局北方分局常务副总经理卢领其、副总经理何冬初、侯斌,北京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友民,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焱奎等领导班子,各区域职工运动员及家属代表参加活动。

AAAA0687.JPG

宋友民代表北京公司向所有出席参与本届运动会的领导、同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北京公司持续推进“幸福工程”建设,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增强企业文化自信,今天的总决赛既是对前期工作的检验,也是今后持续深化“幸福工程”、提升“幸福指数”的总动员。今年以来,北京公司持续实施“价值党建·攻坚北京”,聚焦“总部能力提升、区域定位调整、项目精细管控”,取得一系列重大突破。宋友民强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紧扣年度重点任务,强党建、抢市场、保履约、促回款,主动担当、攻坚克难,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资源,集中力量办大事、汇聚合力解难题。并以此次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将“攻坚克难 使命必达”的企业精神贯穿在赛场上,贯穿在日常工作中,贯穿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团结的精神投入到各项任务中,赛出竞技水平,赛出团结友谊,赛出良好风采。

IMGL6202.JPG

公司市场与客户部负责人代表全体员工宣读“攻坚倡议”,大干四季度,决战保全年。

未命名.jpg

运动会共设置球类、跳绳、拔河、趣味运动等10余项赛事,脱下安全帽,换上运动装,运动员们挥洒汗水、驰骋赛场,尽情享受着运动健身带来的快乐。经过激烈角逐,各项赛事名次顺利产生,河北区域、山西区域获优胜单位奖。

本次职工运动会充分展示了北京公司职工精神面貌,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北京公司将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共同推动企业不断迈进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党群综合部 宣教干事 张婷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