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公司受邀参加“雨花筑企廉盟”成立暨监督论坛及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05
【字体:打印

1F7A2135.JPG

一公司员工表演《围猎》

1F7A2075_副本.jpg

龚万宇讲话


近日,南京市雨花台区纪委监委邀请中建五局一公司参加“雨花筑企廉盟”成立暨监督论坛及文艺汇演活动,一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龚万宇,纪检审计部部长王壬禹,江苏分公司纪检监督小组组长、副总经理舒启超作为代表出席。

活动现场,与会成员一同观看了“筑企廉盟”宣传片,龚万宇作为筑企廉盟单位成员进行发言,并签署了共建协议,南京市雨花台区纪委监委为王壬禹颁发了特约监察员聘书。江苏分公司精心编排节目《围猎》参加本次的文艺演出,通过梦境与现实的切换,告诫广大干部员工贪欲的闸门一旦打开,贪欲便如洪水决堤一泻千里,一定要严守第一道防线。

据悉,通过本次“雨花筑企廉盟”成立暨监督论坛及文艺汇演活动,一公司纪委和南京市雨花台区纪委监委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强化联动,加强日常对接沟通和情况会商,共同构建全领域覆盖、全流程防控、全方位监督风险联防联控格局,为建设清廉中建五局做出贡献。(文/公司纪检审计部巡察管理 石旭 图/公司党群工作部宣传管理 赵静)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