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五局丨三公司南方城市公司花样迎新,厚植“南拓”新力量

发布日期:2023-11-07
【字体:打印

见面会.jpg

交心座谈会现场

素质拓展.jpg

素质拓展

集体合影.jpg 

温馨友爱的集体生日

电影党课.jpg

“光影铸魂”红色电影党课


青春奔涌,筑梦湾区。近日,三公司南方城市公司多形式开展迎新暨青年职工素质拓展活动,帮助33名新员工感受企业文化的魅力,快速转变身份、融入企业,为公司“南拓”湾区注入强有力的新军力量。

后浪奔涌聚湾区,相谈甚欢

新员工见面会上,三公司中南公司总经理助理罗哲对新员工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新员工为城市公司注入了新鲜血液,也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全新动力。随着角色的转变,大家被赋予新的职责、新的使命。罗哲结合自身发展经历,对新员工未来发展提出三条建议。一是跳出固有思维圈,遇到问题要爱动脑、肯钻研;二是踏实做事,扎根基层,在抗压与承压中不断进步;三是加强自我学习能力,做好职业规划,学会和领导、同事、监理、分包等沟通交流。他寄语全体新员工要对自己充满信心、对岗位充满信心、对未来充满信心。 

交心座谈拨迷津,解疑释结

新老员工交心座谈环节,各线条新员工代表就不同的角度对自己的轮训心得、岗位理解和未来展望进行了分享与交流。综合线条新员工李强强从“军训强身”“轮训铸魂”和“湾区启航”三方面分享入职心得。他提到,自己将带着“信和天下、敢为人先”的品格和勇于突破的精神整装出发,接受新的挑战,为建设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面对新员工对未来工作和生活上存在的困惑,公司领导和前辈们也耐心地解答,为新员工迈好职场第一步给予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素质拓展齐争先,凝心聚力

素质拓展和游戏环节,全体新老员工踊跃参与,展现了湾区员工干劲十足、活力满满的精神面貌。“听歌识曲” 团队竞答,通力协作展风范;“卡片头戴” 动作淘汰,奇思巧妙显精彩;“幸运套圈”所中即得,各凭本事奖品来。在欢快的氛围中,全体员工有说有笑,真切感受到来自南方城市公司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新员工纷纷表示,“初来湾区的紧张不安,一扫而空。”关怀聚人心,团结助发展,此次活动让新员工之间学会彼此鼓励、合作、学习和支持,帮助他们更好地适应职场生活。

集体生日庆诞辰,其乐融融

南方城市公司组织全体新老员工开展了温馨的集体生日会活动,大家齐唱生日歌、共享生日蛋糕、领取生日礼物并合影留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友爱。此次活动为新老员工搭建了对话沟通的桥梁,拉近了“后浪”彼此之间距离,进一步提升了湾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光影铸魂凝信念,砥砺前行

当天晚上,新老员工们一同前往电影院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活动,集体观看红色主题电影《志愿军》。今年是抗美援朝胜利70周年,全体员工在观影过程中深切感受到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无畏的精神,更加体会到今天的和平来之不易。作为公司“南拓”湾区市场的先遣部队,南方城市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践行公司“南拓”战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能吃苦、讲奉献的优良传统,深耕湾区,为三公司“三次创业”新征程贡献力量。(三公司中南公司 翁丽玲)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