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检查总承包公司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 田卫国参加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体:打印


总承包公司承建,长沙市首个整体提质示范项目


6ba1fea63c1df0f0a9f56a4aa68642a.jpg

fe31bed187454787d56a15ae4421fc1.jpg


7月19日,长沙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特,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长沙城投董事长吴海东,集团总经理助理、长沙城投董事、总经理喻军华,先导城投公司执行董事聂世辉到总承包公司洋湖片区城市环境整治工程项目检查工作。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蒋琪,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孔阳参加。

邹特、田卫国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依次查看了先导路、和顺路人行道及绿化,洋湖景园外立面,潇湘南大道沿线改造情况,并就城市更新业务展开交流。邹特对项目建设表示充分肯定,指出:这个项目是长沙市首个整体提质示范项目,中建五局仅用三个月时间,将道路和外立面改造得通透、简洁、大方,展现了央企速度、央企品质、央企担当,做到了过程惠民、结果利民,为推动长沙“四精五有”美丽城市建设做出了示范。

田卫国对长沙城发集团一直以来给予中建五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五局将持续践行央企担当,用更好的品质、更佳的产品和更优的服务回馈业主,努力为湖南省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做出更大贡献。

总承包公司副总经理兼湖南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胡筱慷,湖南事业部党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张强等参加。(王佳宇)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