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凯视频参加山东公司中央商务区中信泰富330米超高层项目方案策划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体:打印


图片1.png

视频会场

图片2.png

山东公司会场


  近日,局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李凯会同局副总工程师粟元甲、局科技质量部总经理何昌杰、局设计院结构总工肖启仁、三公司超高层专家吴掌平、胡洋拓,通过视频会议对山东公司中央商务区中信泰富330米超高层项目方案策划进行了论证。山东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谭学军副总工程师龚正军等参加会议。

  中信泰富中央商务区330米超高层项目,是济南市CBD内“山、河、城、湖、泉”五座地标性建筑之一的“城”,T1塔楼地上64层,最大建筑标高326米,为济南市第五高楼,中信泰富北方区域第一高楼,受关注度高社会影响力大。在此项目之前,“湖”、“泉”两座超高层山东公司已中标并展开全面施工,目前山东公司独揽五座地标性建筑中的三座。

  会中,李凯详细审阅了项目方案策划,就流水穿插、垂直运输、超高泵送、跳仓法施工、钢板剪力墙、数控加工等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六个方面要求:一是项目班子必须具备超高层施工经验;二是加强计划管理,配备专业且经验丰富的计划经理;三是优化塔楼劳务组织模式;四是突破创效常规思路,深入设计管理,实现设计创效;五是钢构分包模式要慎重;六是加强专业分包管理,合理组织专业分包进场时间。

  李凯指出:该项目为山东公司重点项目,也必将是推广观摩项目,山东公司精心策划、科学组织,与其他二级单位加强互动交流,确保将项目打造为里程碑式的示范工程。(孙飞)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