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主持中建五局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基层、解难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720082908.jpg

田卫国主持并讲话


调研成果交流会.jpg

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6日,中建五局召开贯彻新发展理念“走基层、解难题”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调研成果,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抓机遇、解难题、促发展、开新局的具体行动。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为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根据“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学习、大讨论、大落实”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部署,局领导班子结合分管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进行深入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会上,与会领导结合前期基层调研情况,交流了调研成果,重点围绕集采工作、五大中心建设、员工队伍建设、总承包管理、数字化转型、部门协调联动、推进放管服等方面谈情况、说问题、剖原因、讲措施,对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全局“十四五”发展提供了意见建议。

田卫国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研组织科学有序、过程深入扎实、成果富有实效,达到了深化认识、统一思想、对标补差、共谋良策的目的。田卫国强调,有思考才有管理上的进步,用对力,找对方向,才能做对事。局层面要抓好战略部署和统筹管理,各部门各线条要协调联动,抓好项目管理,主动沟通,强化组织纪律,提出执行要求。员工要培养自身的责任心,提升个人能力。文化是培养价值观的,要进一步学习宣贯践行“信·和”文化,提升文化认同。(张清)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