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五局召开安装公司干部大会 杨勇任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发布日期:2021-07-20
【字体:打印

中建五局召开安装公司干部大会 杨勇任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微信图片_20210720183050.jpg

田卫国作重要讲话

微信图片_20210720183041.jpg

易志忠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20183006.jpg

杨勇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720183029.jpg

会议现场


7月20日,中建五局召开安装公司干部大会,中建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局总经理助理兼干部人事部(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虹波,安装公司领导班子、总部部门负责人、华中分公司领导班子现场参会,外地单位领导班子视频参会。会议由周虹波主持。

会上,周虹波宣布了中建五局和中建五局党委关于中建五局安装公司主要领导调整的重要决定:任命杨勇同志为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易志忠同志担任中建五局建筑工业化事业部总经理,不再担任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

田卫国高度肯定了易志忠同志担任董事长以来安装公司取得的发展成绩和对五局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他同时表示,杨勇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从基层一线成长起来,经历了多岗位历练,工作业绩突出、勤勉敬业、务实肯干,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局党委认为由杨勇同志担任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职务是合适的,也是能够胜任岗位工作的。

在讲话中,田卫国代表局党委对安装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聚焦党建引领,汲取伟大力量。要充分利用各种学习载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引导干部群众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二是聚焦价值创造,建设一流安装。要聚焦主业、坚守专业,优化国内区域布局,做大海外市场,加快发展速度,优化业务结构,进一步加强转型业务的开拓力度和机电设计优势的打造,支撑公司和五局EPC业务的拓展。立足品质发展,提升履约能力、盈利能力、人均效能,推进效率与效益的双提升。

三是聚焦人才强企,锻炼过硬队伍。要大力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以大力发现培养为基础,以强化实践锻炼为重点,以确保选准用好为根本,以从严管理监督为保障,拓宽选人视野渠道,树立基层和实践导向,着力培育、选拔一批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高素质队伍,在改革发展事业中摔打锻炼砥砺品格增长才干展现作为,形成“以奋斗为本、以贡献为荣”的人才竞争氛围,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他希望易志忠同志在局层面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继续关注、支持安装公司的发展,并希望杨勇同志坚守初心、继往开来,不辜负局党委的信任和广大干部员工的期盼,带领安装公司再上新台阶,为五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战略目标做强专业支撑,贡献安装力量。

易志忠表示坚决拥护局党委的决定。他在讲话中深情回顾入职安装公司三十年来,接任安装公司董事长十年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的奋斗历程;感谢五局和领导、家人和同事的信任、支持、包容和相随;祝愿安装公司在杨勇同志的带领下将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构建幸福安装进行到底,发展得更快更好更强,为塑强五局全产业链优势、为实现五局“一最两创、三强三优”贡献更大的力量。易志忠动情地说:“三十年安装人,一辈子安装情,安装情结已深深烙在我的心里,今后无论在哪里,我会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安装公司,永远不忘一个老员工的安装情怀。”

杨勇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接过安装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接力棒,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同时也对未来充满了坚定的信心,面对新职责、新使命,他作出五点承诺: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全心全意谋发展;三是驰而不息强作风;四是凝心聚力带队伍;五是以身作则廉洁。他将全力贯彻落实局党委决策部署,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尽心尽力,担当作为,用安装铿锵的前进脚步表达不负重托的决心。(彭程浩)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