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勇、刘冬出席重庆中建大厦入驻启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02
【字体:打印



4.1推杆揭牌 .jpg

周勇、刘冬出席中建大厦入驻启用仪式


1.1周勇调研中建隧道座谈会.JPG

周勇召开中建隧道座谈会


6.2周勇在重庆轨道15号线项目现场.jpg

周勇在中建隧道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项目现场调研


7月28日,重庆中建大厦举行入驻启用仪式。中建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周勇,中建五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冬,中建集团项目履约管理部一级专务马国荣,中建股份基础设施事业部副总经理、中建基础副总经理、重庆公司党总支书记张晓剑,重庆市巴南区副区长徐江海出席。中建五局总经理助理兼中建隧道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永强主持仪式。

徐江海致辞说:中建大厦项目的落成,是中国建筑与巴南区深度合作的典范,是中国建筑和巴南区紧密合作的新起点。希望中建集团、中建五局继续抢抓巴南区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拉动消费的大好机遇,更好发挥全产业链优势,乘势而上,实现新一轮发展。

周勇讲话表示:中建大厦的正式启用必将为中国建筑在重庆的发展掀开崭新一页,为中国建筑更好扎根山城、服务山城、贡献山城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希望中建五局、各驻渝单位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核心价值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接续奋斗,打造更多精品工程。

刘冬致辞指出:中建大厦作为五局在渝办公基地,落地巴南,是中建五局与重庆巴南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目前,五局西南分局、中建隧道、中建信和、局设计院西南分院已完成首批入驻,其他单位将陆续入驻。

在重庆期间,周勇会见了重庆市巴南区副区长徐江海,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战略合作进行会谈。

在中建隧道调研座谈会上,周勇听取了中建五局、中建隧道、重庆轨道交通九号线指挥部、五号线北延伸段项目总包部的工作汇报,肯定了相关单位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持续强化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注重学习成果转化,不断提升隧道专业化能力和基础设施领域的核心竞争力,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机遇,多层次、多形式、多角度讲好中建“隧道故事”,为集团实现“一创五强”战略目标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周勇带队先后检查重庆城轨快线15号线一期项目、重庆轨道交通5号线项目履约管理工作,深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要求项目扎实做好夏季防汛、工人防暑降温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深化项目一线“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高度重视农民工工资、农民工培训教育和职业技能提升,以实际行动打造精品工程,树立行业标杆,以优质履约拓展市场空间。(毛玉芳)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