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卫国到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03
【字体:打印

微信图片_20210802182647.jpg

微信图片_20210802183342.jpg


8月1日,局党委书记、董事长田卫国到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项目调研指导。

田卫国深入施工现场,查看项目临时道路及配套设施、办公区、民工生活区建设进展与运转情况。听取项目部负责人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包括联合体运行模式、管理制度、疫情防控、高温作业、安全生产等。田卫国指出: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是构建“长沙四小时航空经济圈”、发展区域物流和临空经济的重要举措是湖南贯彻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实现对外开放的窗口工程,是五局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重点工程,必须高度重视,优质履约,做出影响。

田卫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注重项目建设质量,重视“双效”提升,以精品工程、观摩标准严格要求现场生产;二是加强安全管理,严把疫情防控,以高效有序的现场管理推进项目履约;三是提高思想站位,着力发挥大型央企全产业链、全专业优势,调动最优质资源,共同推进项目高效优质履约,为湖南高质量发展贡献五局力量。张陈玉 张卓君 王乐纯)

中建集团微信

中建五局微信

网站地图  |  法律声明  |  常见问题  |  联系我们  |  中建五局纪检监督举报  |  拖欠事项信访投诉受理方式

Copyright ©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京ICP备08010180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4545号

中国建筑办公信息系统
中国建筑移动办公系统
验证码:
CA登录  CA驱动